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2/3)

我望着正衍英的侧脸,风动他的短发,他的中倒映着火红的日落。

「才不要!噁心死了.....」

「乖。」他抹乾我的泪

我的猫咪死了,我很伤心。

本章尚未读完,请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还没说完他的就覆上来了,轻柔的、温的。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的。我好怕,我怕痛,我怕血。

「哼!」

「不哭...................」

就这么不我吗?

幸好我不用活在他自导自演的电影里面。

好冷。

「因为你很可啊。」

「嘿!麻对我傻笑,然后不回答问题?想要糊我?」

而那轻轻的吻,就跟日落时的柔光一样、一样泛着緋红的彩。

日落依然那么、那么耀,把我们周围画上一圈又一圈的红光,这是大自然的缀。

到底是谁说真的我?

隔天我上完课,本来想回家,却想起猫咪早已不在家里等我,不仅躲在图书馆的角落啜泣。没想到正衍竟然找到我了。

「好啦,抱歉。」

如果不是郭旨庆告诉我,我是不是就要这样傻傻的嫁给他?傻傻的跟他过一辈?他会我一辈,但他的是我的,不是我的灵魂。

然后他又吻上我的

明明是夏天,我连电风扇都没开,我却觉得我跌了冰冷的大海中,全结冻。

正衍转过,对我笑笑。

我摇

它有着正衍上淡淡的沫浴味。

隔了好多天,应该可以说是好多天,因为过了几天我没办法数,

「我......学长,我的猫咪昨天死掉了。我养他养了4年多,他就这样死了。」

「喔,牠死了,可是牠会活在你的记忆里啊。」

「学妹,你怎么哭了?」那时我刚认识正衍,他跟我一样猫,所以我们常常在一起聊聊猫的事情。我们都很一致的把猫咪当成朋友,而不是

我可以退......

「不要哭了。」正衍轻轻的拥住我。

「不哭。」

我恼羞的拍他。「你很讨厌耶!」

「不要哭了。」

「是这样说吗?不是可怜没人?」

是谁把窗打开,使雨洒到我的脸上?

不,他好像从没说过我你。

「那你我吗?」

我真庆幸我现在知了,知他不是真的我。

「我亲你一个算是赔罪好吗?」

我把它抱住。

可是我办不到。

可是我没有力气了,我连哭的力气都没有。泪锁在我的眶里,它掉不来,它没有一个掉来的动力。

我不听他的安,继续哭。

他吻上我的睛。

只要一想到正衍,一想到那个陌生又熟悉的黄琦书,我就会想哭。

我伸手摸了摸在我的床上属于他的枕

我意识模糊的摸了摸我的脸颊。

「我很可,所以你我囉?」

我迷失在他的温柔里,我停止了哭泣。

明明的跟我的心一样

他温柔的微笑,低沉轻声的询问我。

「乖。」

连简单的谎话都说不吗?

窗外突地下起了大雨,倾盆大雨。

但那却令我心碎。

好想撕裂什么、好想狠狠摔破个什么东西。

「一下就好了,不要在哭了。」

是谁说雨是冰的?

我蜷缩起我的,我不想让一丝冷风我的心里。

「很痛......」

「我你。」

我摸摸我的双,那里仍有正衍的温度,他存在在我的世界每一个地方甚至是角落。

「不要哭了。没关係的......」

「可是......我真的好牠。」

直到正衍我的那瞬间,我才哭了来,请他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