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2(2/2)

今天雪村学有来。

48楼主

!!!激动!!

我证明,夜岚和轰君关系不错,两人经常一起吃饭。

没吧,也是青梅竹

大型修罗场。

其实楼主不用是不是有恋人啊,喜就去表白,如果学有恋人,自然会拒绝你。

楼主只是去冷静了一下。

35匿名

歪楼了你们。

hhhhh

CP党圈地自萌好吗?ky毁楼自重。

正楼。

今天下午社团活动不知去不去,去的话我就跟她表白!

30匿名

楼上本人吗?

33楼主

暗搓搓蹲等楼主结果。

等等,不是轰焦冻?

49小乌

36匿名

52可多多可

所以楼上有一楼的哥才说夜岚岚是二愣,他一个B班的,/A班的吃饭队伍不尴尬吗?!

……

本期探索节目“学你到底着谁”向您讲述。

34笔给我我来画

38匿名

37匿名

祝福楼主,加油!

51读书社一般社员

42可多多可

29暴躁老三

人家太太发图都标明“友情向”了,看不见?

楼主已经去表白了?现在时间已经下午放学了吧。

嗯,我认真想了想,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45暴躁老三

32小耳朵赛

40匿名

当然没恋人也可能被拒绝,但是你好歹可以跟她问清楚啊。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哦哦哦这不是轰轰号迷妹的大吗。

君不见雪村学时不时去支援科队伍混饭,时不时又去A班群混饭,时不时又在自己班。

本人支援科三,澄清一下雪村跟支援科某人在一起的谣言。

44可多多可

我觉得46哥说的在理。

41今天也扶老

好奇,请问楼上那你同班同学是跟B班的夜岚稻佐在一起了吗?

hhhh楼上够了,楼主呢,被吓得说不话来了吗?

31心疼楼主

楼主觉得只是因为他们都跟我的学关系好,所以才都不是学的恋人_(:з」∠)_

楼上几位提到的确实跟学关系很亲密,所以楼主才不确定啊!!

楼主是不是吓跑了?

没。

哎呀,A班B班不分家,大家都是同一挂。

趁楼主表白的间

上次画了轰爆同人图不但喜加还被成千楼的那个太太?

46匿名

躁老爆吗?

40哥,与其说夜岚岚跟支援科某人在一起,你怎么不问他对轰轰的一腔情得到回复了没?

还是说说楼主的雪村学吧。

hhhh“我的学”,楼主中毒太了。

版主轰爆厨属

53匿名

43笔给我我来画

39今天也扶老

47一一

……

50可多多可

雪村确实跟我同班同学的某人关系匪浅,但是人家是实打实幼儿园就一个班的青梅竹,关系好一也很正常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