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今天雪村学
有来。
48楼主
!!!激动!!
我证明,夜岚和轰君关系不错,两人经常一起吃饭。
没吧,也是青梅竹
。
大型修罗场。
其实楼主不用
学
是不是有恋人啊,喜
就去表白,如果学
有恋人,自然会拒绝你。
楼主只是去冷静了一下。
35匿名
歪楼了你们。
hhhhh
CP党圈地自萌好吗?ky毁楼自重。
正楼。
今天下午社团活动不知
学
去不去,去的话我就跟她表白!
30匿名
楼上本人吗?
33楼主
暗搓搓蹲等楼主结果。
等等,不是轰焦冻?
49小乌
36匿名
52可
多多可
所以楼上有一楼的哥才说夜岚岚是二愣
,他一个B班的,
/
A班的吃饭队伍不尴尬吗?!
……
本期探索节目“学
你到底
着谁”向您讲述。
34笔给我我来画
38匿名
37匿名
祝福楼主,加油!
51读书社一般社员
42可
多多可
29暴躁老三
人家太太发图都标明“友情向”了,看不见?
楼主已经去表白了?现在时间已经下午放学了吧。
嗯,我认真想了想,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45暴躁老三
32小耳朵赛
40匿名
当然没恋人也可能被拒绝,但是你好歹可以跟她问清楚啊。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哦哦哦这不是轰轰
号迷妹的大
吗。
君不见雪村学
时不时去支援科队伍混饭,时不时又去A班群
混饭,时不时又在自己班。
本人支援科
三,澄清一下雪村跟支援科某人在一起的谣言。
44可
多多可
我觉得46哥说的在理。
41今天也扶老
过
路
好奇,请问楼上那你同班同学是跟B班的夜岚稻佐在一起了吗?
hhhh楼上够了,楼主呢,被吓得说不
话来了吗?
31心疼楼主
楼主觉得只是因为他们都跟我的学
关系好,所以才都不是学
的恋人_(:з」∠)_
楼上几位提到的确实跟学
关系很亲密,所以楼主才不确定啊!!
楼主是不是吓跑了?
大
没。
哎呀,A班B班不分家,大家都是同一挂。
趁楼主表白的间
上次画了轰爆同人图不但喜加
还被
成千楼的那个太太?
46匿名
躁老爆吗?
40哥,与其说夜岚岚跟支援科某人在一起,你怎么不问他对轰轰的一腔
情得到回复了没?
还是说说楼主的雪村学
吧。
hhhh“我的学
”,楼主中毒太
了。
版主轰爆厨属
暴
。
53匿名
43笔给我我来画
39今天也扶老
过
路
47一一
……
50可
多多可
雪村确实跟我同班同学的某人关系匪浅,但是人家是实打实幼儿园就一个班的青梅竹
,关系好一
也很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