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2/2)

36失恋人士

23失恋人士

意料之中。

……更心疼学了。

42可多多可

……楼主、上一贴楼主好像卡带了。

38失恋人士

31新生

不过我想了想他对朋友也基本都是有求必应。

32失恋人士

生日记得很清楚?

玩手机一般是收发邮件和看新闻,从不关注八卦。

emm晚上例行电话问候?

相当无趣.jpg

39新生

26笔给我我来画

求详解啊!

41匿名

21笔给我我来画

33暴躁老三

其实你们轰轰对陌生人来说真的不是很讨喜啊。

哈哈哈他确实很喜嗦面啊!

其实就是因为本人个加上比较呆,莫名给人不好接的印象。

40暴躁老三

30月半弯

太惨了叭……

27暴躁老三

37新生

天啊,那作为女友有什么特别的待遇吗?

只要你约除非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不然从来不会拒绝?

我第一次见他是在推荐学考试的时候,因为边作伴的某人是你们轰轰的迷弟,这人不不顾就冲上去找轰轰搭讪了,然后玻璃心碎了一地。

25失恋人士

……

29新生

有什么说什么,不拐弯。

24新生

就是那,对自己不兴趣的话题不参与。

T^T祝你幸福。

呃,我想想。

28笔给我我来画

44新生

43笔给我我来画

hhh楼上过分!

35新生

心疼学

呆?

实不相瞒我在堂里十次看到轰轰他有十次都在嗦面,从此我就把冷从他的人设本上剔除了。

求求你讲一讲我们轰轰讨人喜的地方吧!!

看轰轰那么冷也不像喜八卦的人。

hhh我倒是不介意的。

34笔给我我来画

认识得太久了我都差忘了他还有个冷的人设了。

会很细心地观察你的情绪,为你着想。

基本有求必应?

然而他对所有的朋友都这样,你也不会有你是特别的这觉……

害羞.jpg

荞麦面这东西在你们轰轰心里排名可前三。

好了,我现在确定了,我就是看上了他的脸!

轰轰看这个版块吗?!

……虽然确实也不太好接

仔细想想还能大概率降低轨率,毕竟现在网恋的那么多是吧?

面少年!

心疼学

卧槽学你怎么活得就像轰轰的黑粉一样!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

经常用自己神奇的脑回路去理解某件普通的事情,从而得比较奇怪的结论。

忽然觉得我男朋友好的,就是不能看脸。

爆不许欺负我们小天使!

不看的。

22新生

但是一旦他把你当作朋友的话,就会非常关心你,表现得也非常温柔啦。

,私下相的时候轰轰也很冷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