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现在想想真的好神奇。
90笔给我我来画
觉到了学
迷妹悲痛的心情。
57笔给我我来画
轰轰颜值学校排行前列的。
48笔给我我来画
不是,太太你刚刚还觉得人家
冷,现在就觉得人家撒fufu了。
现在想想基本上都是巧合吧。
55笔给我我来画
好、好普通。
91新生
学
!!求求你告诉我细节!!
向大一届的学
发动
神系个
,没被校方劝退吗?
眨着求知的大
睛。
我看到了什么!!!
87匿名
那个学弟大概是被我的
貌所折服,忽然就来找我表白了,被拒绝后就发动了个
。
谢学
纠正我的认知!
吃醋!!
53笔给我我来画
二愣
夜岚吗?
想我
一的时候,貌
如
青
活泼,对我图谋不轨的男生不说七八个也有两三个,你们轰轰要不是下手快我现在早就变成别人的贤妻了!
难
是用脸追?
你心疼心疼自己吧。
心虚.jpg
67笔给我我来画
86暴躁老三
同问!
好奇,雪村你们俩在一起是你主动表白的吗?
84笔给我我来画
77失恋人士
=。=没什么啦,印象最
的时候,就是
二的时候,有个学弟拥有很奇特的个
,大概就是那
“对视五秒能让对方
上你一天”那
奇奇怪怪的个
……
而且那个学弟的
神也不是很
定的样
,好弱。(划掉)
66新生
惊了!
他从来没主动约过我……
……劲敌?
我觉得你们俩在一起简直是个奇迹。
45哥是
鬼吗?
但是我现在想起来总是会有
冒
疙瘩……
63暴躁老三
他打死都不承认。
TAT我输在下手太慢吗?
……
这位不知名的二愣
我们就暂时称呼他为夜岚吧。
刚
学的时候嚣张的不行,现在已经低调
人了。
70暴躁老三
是谁不重要啦,都过去那么久了。
一
都不浪漫!!
后来莫名其妙好像
集就多了,主要是因为不知名的夜岚同学锲而不舍地跟他打得火
。
虽然开始的动机不纯,但是最终他向我告白的时候是真心诚意的,我
觉得
来。
这人怎么这么讨打?
59暴躁老三
65失恋人士
50新生
一开始我俩单独相
都是因为要么是巧遇,要么是一起来的人没来。
51失恋人士
爆豪1
然后学
你们就在一起了吗?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78新生
应该不会为了吃醋把情敌杀了。
47支援科小天使
只是当时因为一些别的原因,不能直接跟他
往。
69匿名
80新生
学
你打碎了我的幻想。
58新生
尖叫.jpg
56新生
61小乌
忽然觉得轰轰的脸是最大的魅力是怎么
事?
呵呵!当然不是我主动哼!
怎么
觉我这么惨呢?
74暴躁老三
73新生
一开始是因为好胜心吧,后来可能是真的就有那么一
喜
我了。
学
没事吧!!!
之后就是在
育祭骑
战互怼了一会儿,他的分数被我抢了。
输在脸吧。
轰轰贼惨.jpg
……
啊,我记得这人是我们年级的,长得还行,女朋友换得也很勤。
指指
.jpg
48新生
52月半弯
本来就没什么浪漫的嘛(小声)
60月半弯
因为太
麻而十分
动并拒绝了他。
68月半弯
81匿名
轰轰是不是炸了?
你们轰轰非常内敛的。
心疼轰轰。
虽然看上去还是个
心萝卜。
49暴躁老三
我一直以为他是那
霸
总裁的人设。
吃醋都是自己生闷气。
沉.jpg
本来打算整个
中就当朋友
着的……
88失恋人士
呃,顺便一说
往后我有问过他是不是因为好胜心才对我另
相看的?
好奇!
83新生
emmm我觉得轰轰看起来还是很遵纪守法的吧。
45匿名
我们轰轰看起来撒fufu的还会追妹
吗?
然后就算认识啦,平常也会打个招呼什么的。
天呐太下作了吧。
比如会
咚你然后压低声音说“不许看别的男人不然就杀了他”的人设。
被拒绝联盟互相心疼.jpg
72失恋人士
54暴躁老三
也……没有吧……
我想了想居然有
想象不能爆豪喜
女孩
是个什么样
……
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
75失恋人士
???
62匿名
现在仔细想想,我觉得他会注意我的原因,大概率是因为,当时有个跟他类似于劲敌一样的男孩
也喜
吧。
71新生
那雪村肯定非常
动并拒绝了他。
哎,其实这
神系的
扰对心志
定的人其实影响不太大。
64新生
我们轰轰虽然呆了
,但还是
备正常人的求生
的。
我还以为有什么
气回
的剧情……
85新生
那个男生不知
是不是脑
有包把他视作情敌,他也就被激起好胜心了。
79笔给我我来画
他是谁!!!
轰轰是怎么表白的呀!
我要打死他!!!
46读书社一般社员
89心疼上一贴楼主
其实我是喜
他的。
结果我俩的相
模式忽然就变得很像老夫老妻了?!
所以我就
了一下就清
76心疼上一贴楼主
82暴躁老三
还是不提了。
我实名投爆爆一票。
他告白的台词其实
真情实
的。
摸摸学
。
我沾光。
该不会是“请陪我吃一辈
的荞麦面”这
吧?
学
你现在才想清楚觉得他是因为好胜心才追求你的吗?
连“在一起”这
决定都没说,就自动
在一起的模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