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天劫”的威力已经完全的发挥
来,无
的
摇晃的越来越厉害,好几次都险些摔倒在地上,就连我也被
的连连后退,方才不至于被轰雷震趴下,对于闪电我倒不是太在乎,它们似乎都带了准星,记记都劈在了无
左右,偶尔波及到的一
儿余威也被我
上披着的“避雷披风”给抵消掉了——这还是当初屠龙的时候分发到的,用来穿越“雷蛙沼泽”,事后留下来成为了纪念品,现在倒派上了用场。否则我还真得再躲远
儿才行,那闪电束可是越来越
了,劈上了一记恐怕没那么容易消受。真难为无
一直忍受到现在,如果换了恐怖
熊骑士,估计早就被劈成焦碳了,看来至少在
法防御方面,毁灭骑士的能力要远超普通的恐怖骑士。
“轰隆”,又一阵
的霹雳雷霆,无
终于被轰倒在地,但它的
并没有脱离坐骑,拍打着骷髅
,挣扎着竭力的要重新再爬起来,纵然明知
要失败,它依然不甘放弃,生命不止,拼搏不休。目睹无
那孤独无助而依然不屈的
影,我终于忍不住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既然让无
化成了毁灭骑士,说明这是天意,
为它的主人,我就必须面对这一切,想要它真正成长为可以毁天灭地的
横存在,不先付
,又怎能要求得到?
只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无
看来已经到了
弩之末,或许是因为由后天的暗黑骑士
化而来,先天资质不佳的缘故,依靠它个人的力量,似乎无法再支撑下去了,虽然在满天霹雳雷霆的轰击中仍旧逞
的勉力站直
,但连人带
都摇摇
坠,明显是熬不过去了。
—那毕竟是由“执法者”桑托斯以一己之力发动的,人力有穷,天地无尽,威力自然不在一个档次。
红星它们都被我远远的赶开了,面对“天劫”它们也派不上什么用场,我依然在犹豫着,拿不定主意该怎么
,只是下意识的还留在原地,并没有远遁。“天劫”之威自然也波及到了我,不过我已经施展
了“三盾护
”,攻击的重心又不是我,所以暂时并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只是被炸雷震的有些站立不稳,略
眩
而已。
雷声愈响,闪电愈密,原本沉稳的无
的
躯也开始逐渐的晃动起来,显示
它所承受的打击越来越沉重,虽然对于“天劫”我知
的并不多,但看旋涡的转动依然迅疾,笼罩的黑云仍然厚密,应该还要持续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现在无
就有些抵受不住了,前景不容乐观呀。
迅疾的扬起了左手,
动“死神之
”缠绕上了无
的
,不是攻击,而是协助防御,层层将它包裹了起来,依靠着神
的防护能力,使得“天劫”这
无
自从孵化
来,就一直静静的站立着,一动不动,面对降临的“天劫”,它在默默的承受着,只是变换了一个姿势,昂首向天,横盾于
前,右手
举着斩
刀,直指苍穹,仿佛是在显示它的无畏,又仿佛是在回应上天的挑战。如果不能毁灭别人,那么被毁灭的就应当是自己,或许这就是毁灭骑士名字的由来吧,与我曾经的行径相比,也许,毁灭骑士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逆天者”,藐视甚至是无视一切的规则。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随着形势的发展,对无
似乎越来越不利,我的心也一直不停的在是否
手救援之间摇摆,因为无法确认拥有一个毁灭骑士对于我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如果无
自己能够顺利的度劫,那是老天帮忙,我自然是无话可说,可让我自己牵涉
“天劫”之中,首先便要承担上莫大的风险,所谓天威莫测,谁也不知
会酿成什么样的后果,这其中的利弊可不由得我不仔细的权衡呀。毕竟,毁灭骑士现在对于我而言只不过是一个名词而已,我还不知
它究竟有多大的能耐,什么前途无可限量?那也得它有能力
化到
级形态再说,
为“亡灵公敌”,又有重重“天劫”的考验,这可能吗?我并没有太大的信心。